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索尼PS5所需处理器已开始从封测厂商日月光和超丰电子出货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在6月份已展示了采用了双色“夹心”造型设计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S5,预计年底开始发售,所需的零部件已开始到位。

suoniPS5_500

外媒援引产业链方面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索尼PS5所需的处理器,已开始从日月光和超丰电子这两大封测厂商出货。

封装和测试,是芯片生产的最后两步,在完成这一环节之后,芯片就将用于相关终端产品的组装。索尼PS5所需的处理器开始从封测厂商出货,也就意味着所需的处理器已经到位,其他的零部件若已经到位,就已能开始整机的生产。

索尼PS5搭载的是由AMD专门为其设计的定制处理器,由芯片代工商台积电采用7nm工艺制造。

在上周二的二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AMD CEO苏姿丰在会上就提到,用于索尼PS5等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处理器已开始初步生产并出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