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驱动装置厂房屋顶结构已成型 喷漆厂房正在施工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开始厂房施工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在加速建设,以尽快投入运营,并为欧洲用户生产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

tesilabolinchaojigongchang_500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当地时间周四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工厂的建设状况,并公布了多张图片。

从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来看,柏林超级工厂周四依旧在进行大范围的施工,驱动装置厂房的屋顶结构已经成型,位于工厂西部的喷漆厂房,也在施工。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图片,也有涉及厂房屋顶成型的部分,从图片来看,此前已经竖起的混凝土立柱上,大片的屋顶结构已经搭建完成,屋顶看起来是钢结构,但还未全部完成,现场还能看到正在作业的起重机。

除了屋顶结构,部分区域也已开始了墙壁的施工。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柏林超级工厂第一阶段的建筑物,已在进行墙壁的施工,最初部分的建筑正在安装预制墙。

特斯拉在柏林建设超级工厂,是由其CEO马斯克去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次颁奖典礼上宣布的,随后确定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很快就开始了场地上森林的清理、土地平整,随后开始进行基础施工,混凝土柱、混凝土板等各种预制件也逐步运抵工厂。

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确定在欧洲建设的首座超级工厂,建成后将为欧洲用户生产电动汽车,首先量产的将是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