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和Verizon将在波士顿和硅谷开设5G服务器新站点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旗下的亚马逊云服务(AWS)和Verizon将在波士顿和硅谷开设新的5G服务器站点。

Verizon

由于5G商用刚刚起步,再加上受限于基站等基础设施,目前5G网络的覆盖范围还比较有限,但也有运营商在尝试推出全国性的5G商用服务,比如Verizon。

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提供商,也是全球较早推出5G商用网络的电信运营商。今年2月份,外媒报道称,Verizon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全国性的5G无线服务,从而与苹果公司今秋新推出的iPhone同步。

今年1月份,亚马逊宣布,它将与Verizon合作推出5G边缘云计算。此外,去年12月份,该公司还与Verizon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该计划旨在提高5G无线网络的速度和降低延迟。

5G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