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起亚增加纯电动车e-Niro在英供应量 以缩短交货时间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增加了其纯电动车e-Niro(Niro EV)在英国的供应量,以满足强劲的需求,并缩短交货时间。

自2018年推出以来,起亚e-Niro获得了英国客户的高度赞誉和大量需求。该品牌一直在努力完成越来越多的逾期订单,其中大多数订单是预订。

起亚表示,英国的销售数据显示,7月份是该公司有记录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月。仅在7月份,该公司在英国交付的e-Niro数量就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总和。据悉,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大约有800-900辆e-Niro正运往英国。

该公司宣布,随着e-Niro在英国的供应量增加,汽车交付时间现在是自2018年上市以来最短的。该公司告诉客户,那些下了e-Niro订单的客户最早可以在下个月拿到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