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研究机构预计今年仅8类集成电路产品销售额同比会有增长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众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需求明显下滑,5G智能手机处理器、NAND闪存、DRAM等半导体产品虽然并未受到影响,但在集成电路领域的产品类别中,多数都受到了影响,大部分产品的销售额预计都会下滑。

taijidian

从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来看,在集成电路领域的33类产品中,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的预计会有8类,余下25类产品的销售额都将下滑,好于去年的6类上涨,27类下跌。

预计会有增长的8类产品中,增幅最大的是NAND闪存,今年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27%,是集成电路领域中唯一一类同比增长率预计超过10%的产品,但其销售额在去年同比大幅下滑26%。

另一类销售额去年同比大幅下滑、预计今年会有增长的是DRAM,其销售额在去年同比下滑37%,今年预计增长3%。

就整个集成电路领域而言,研究机构预计销售额在今年会增长3%,较去年同比下滑15%会有明显好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