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政府宣布拍卖中频频谱 增加5G网络覆盖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周一宣布,将拍卖原计划用作军事用途的100M赫兹中频频谱,从2022年年中开始用于商业用途,以增加美国的5G网络覆盖。

白宫计划将安排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从2021年12月开始拍卖100M赫兹的优质中频频谱,允许美国运营商AT&T 和Verizon等竞标这些频谱的牌照。

白宫顾问Michael Kratsios表示,此举允许我们在不影响国家安全的情况下将5G网络应用最大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