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供应商广达7月实现营收257.8亿元 同比增长31.2%

【TechWeb】8月11日消息,苹果供应商广达电脑(广达)日前公布了7月营收数据。

广达400

广达

广达今年7月营收达新台币1089.28亿元(约合人民币257.8亿元),同比增长31.2%。

今年1至7月,广达实现营收新台币5694亿元,同比增长3.5%。

广达电脑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主要的笔记型电脑研发设计制造公司之一。除了在笔记型电脑的领域中取得一席之地外,更将触角延伸到云端运算及企业网络系统解决方案、智慧家庭产品、汽车电子、智慧医疗、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应用等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