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阿里巴巴将为道达尔中国业务提供大数据等服务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和道达尔日前签署协议,阿里将为道达尔(Total)的中国业务提供各种数字服务。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 (ABOS)展开深入合作。道达尔将成为首家接入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的国际能源企业。

道达尔中国将依托阿里的数字化技术与能力,在电商跨端运营、移动支付、本地化服务、供应链、大数据、组织管理等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区的加油站业务、润滑油业务及特殊流体业务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支持。

用户将可以在阿里巴巴的各种应用程序上(包括淘宝、支付宝)获得道达尔的产品和服务。

周一收盘,阿里巴巴(NYSE:BABA)股价下跌1.57%至248.13美元,总市值约6711.08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