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看好iPhone 12超级更新周期 一分析师再次上调苹果目标价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果粉们期待已久的苹果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已经确定将会延期几周发售,但这并未影响外界对苹果这一系列5G新品的期待,也未影响分析师对iPhone 12的预期,由于看好iPhone 12所带来的超级更新周期,一位分析师近日再次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

kukeiPhone3..._500

再次上调苹果目标价的是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他将苹果股票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8月初的475美元,上调到了515美元,并预计有望达到600美元。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票的收盘价为450.91美元,市值为19279.26亿美元。如果苹果股价在未来12个月达到艾夫斯预计的515美元,苹果市值就将超过2.2万亿美元,达到600美元则就会超过2.5万亿美元。

这是丹尼尔·艾夫斯自6月份以来第3次上调苹果股票的目标价,在6月底,他将苹果股票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此前预计的375美元上调到了425美元。

同此前两次上调一样,艾夫斯再次上调苹果股票的目标价,还是看好即将发布的iPhone 12,会带来iPhone的超级更新周期,极大的提升iPhone的销量,进而拉升苹果的业绩。

在这一次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艾夫斯表示,供应链的检查显示,对iPhone 12的预期有了明显的上升,这对苹果2020年的超级更新周期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

在此前的报告中,艾夫斯已预计,目前全球约9.5亿iPhone用户中,大约有3.5亿将在iPhone 12所带来的这一超级更新周期升级他们的iPhone。在这一次的报告中,他仍坚持这一预计。

在这一次的报告中,艾夫斯表示,目前全球宏观经济环境虽然依旧疲软,但iPhone 12所带来的超级更新周期,可能会是自2014年的iPhone 6之后,苹果最重要的产品更新周期。

艾夫斯在这一次的报告中还提到,他们仍认为华尔街的很多分析师,低估了苹果这一次超级更新周期中大量被压抑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