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市值增至3170亿美元 较英特尔高出1000亿美元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他们已同软银达成收购芯片设计公司、全球重要芯片架构提供商Arm的最终协议,交易价值400亿美元,收购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

yingweida_500

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的交易,如果顺利进行,就将成为全球半导体行业规模最大的收购,通过收购,英伟达也将获得Arm大量的知识产权资产及庞大的芯片架构授权业务。

400亿美元收购Arm,也推动了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一上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报514.8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86.58美元上涨28.31美元,涨幅为5.82%。

股价上涨之后,英伟达的市值也有提升。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英伟达的市值为3176.87亿美元。

就市值而言,英伟达目前遥遥领先于另一大芯片巨头英特尔。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英特尔报49.4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3美元,涨幅为0.26%,市值为2101.41亿美元,较英伟达要低1075.46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