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12推迟后 台积电或调整今年苹果A14处理器出货量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士此前曾透露,芯片代工商台积电,计划在今年向苹果交付8000万颗A14处理器,用于后者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

taijidianjingyuan_500

但在今日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并未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12,分析师郭明錤在发布会之前就曾预计,iPhone 12不会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推出,量产将在10月份分批进行。

iPhone 12推迟发布,也就意味着其在今年的销售时间将会明显缩短,如果像郭明錤预计的那样在10月份分批量产,也就意味着今年的销售时间将只有两个多月。

iPhone 12推迟发布,销售时间缩短,可能就会波及到今年的销量,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商,可能也会因此而进行调整,也就包括重要零部件供应商台积电,他们可能会调整苹果A14处理器今年的出货量。

当然,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是苹果首次推出5G iPhone,备受果粉们的期待,如果其他方面的性能也有大幅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可能不会因为推迟发布而降低,推出之后就会有非常强劲的需求,如果苹果也加大出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对处理器等零部件的需求可能就不会降低,台积电也就有可能不调整A14处理器今年的出货量。

此外,台积电的5nm工艺在今年一季度才大规模投产,目前的产能还比较紧张,众多客户还在排队等待,台积电也有可能不调整生产计划,以优先满足连续多年的大客户苹果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