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比亚迪将为滴滴出行生产定制电动汽车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正与滴滴出行合作,为后者生产定制电动汽车。

滴滴

滴滴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已经试产了一批定制电动汽车,目前还在试验阶段。

外媒表示,此举还对滴滴自动驾驶业务有好处,该公司可以拥有自己掌控的车队。

今年5月,在由软银愿景基金2号(Vision Fund 2)领投的一轮融资中,滴滴为自动驾驶子公司筹集了逾5亿美元的资金。这也是滴滴自动驾驶子公司成立后,第一次接受外部投资。

截至发稿,比亚迪(SZ:002594)股价上涨1.70%至107.57元,总市值约2934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