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马斯克预计将在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宣传百万英里电池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预计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宣传“百万英里”电池。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2020年9月22日举办“电池日”活动。届时,该公司将会发布大量关于其电池技术的最新进展。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将详细介绍一项百万英里电池项目,此外还有其他“令人兴奋的事情”。据悉,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是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合作生产的,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与目前供应给电动汽车制造商(包括特斯拉的国产版Model 3)的电池相比,这种电池的生产成本将高出10%。

此外,马斯克还曾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电池日”活动还将包括参观该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性电池生产线。

上周,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这款新电池的直径是该公司目前用于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2170圆柱形电池的两倍。

此外,这款新电池据悉是特斯拉神秘的Roadrunner项目的成果之一,将由松下位于内华达的超级工厂生产。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表示,该公司在“电池日”活动上发布的产品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规模量产。

与此同时,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计划增加而不是减少从松下、LG化学、宁德时代等合作伙伴那购买电池。(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