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目前正与当地政府进行谈判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计划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正在与卡纳塔克邦政府的工业部门进行谈判,以在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首府)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消息人士称,此前在9月10日,该公司曾与卡纳塔克邦政府官员进行了试探性讨论。目前,谈判正处于初步阶段。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印度负责人和卡纳塔克邦政府工业部门官员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再次会面。在此期间,卡纳塔克邦政府官员将向特斯拉高管提出详细建议。如果成功,印度将成为特斯拉在美国以外设有研究中心的第二个国家。

长期以来,特斯拉一直试图进入印度市场,但由于缺乏基础设施、相关政策和电动汽车市场,这些尝试基本上都没有成功。今年7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特斯拉的豪华电动汽车有望很快进入印度市场。

对于印度这样一个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引入Model 3是有意义的。该公司的紧凑型汽车将会在那里获得巨大成功,但最终这些汽车必须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生产。因此,特斯拉将需要政府机构的激励,以使其绿色技术为大众市场负担得起。

目前,班加罗尔拥有其他几个大型研发中心,其中包括通用电气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全球实验室、约翰•韦尔奇技术中心(John F. Welch Technology Centre,简称JFWTC)等。(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