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光执行副总裁:5G与AI将推动存储芯片市场在未来十年增长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来看,主要的存储芯片厂商目前的处境并不乐观,受需求下滑影响,三星电子和其他主要制造商的DRAM和NAND闪存的平均库存,已接近4个月,四季度将忙于调整库存。

meiguangshancun_500

虽然存储芯片厂商目前的处境被认为并不乐观,但部分厂商对未来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存储芯片厂商美光科技,对未来存储芯片市场的前景就很乐观,至少对未来十年的前景比较乐观。

美光科技对存储芯片市场未来十年的前景比较乐观,源自他们的一位高管。外媒的报道显示,美光负责全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Manish Bhatia透露,新兴的人工智能和5G技术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生产力,这将推动存储芯片市场在未来十年增长。

5G是在去年开始商用的,预计将是未来十年重点发展的移动通信技术,5G智能手机在未来几年也将逐步占据主导地位,对存储芯片有巨大的需求,存储芯片厂商也将从中获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