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计划明后两年新投产两座芯片封装工厂 采用3D Fabric封装技术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近几年在芯片代工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他们的技术水平领先,也获得了大量的芯片代工订单,苹果、AMD等诸多公司的芯片,都是交由台积电代工。

taijidian_500 (5)

但除了芯片代工业务,台积电其实也有芯片封装业务,他们旗下目前就有多座芯片封装工厂,还在不断研发新的封装技术,建设更先进的芯片封装工厂。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台积电计划明后两年新投产两座先进的芯片封装工厂。

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目前有4座先进的芯片封测工厂,新投产两座之后,就将增加到6座。

外媒的报道还显示,台积电计划在明后两年投产的两座芯片封装工厂,将采用3D Fabric先进封装技术。在8月底的台积电2020年度的全球技术论坛和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期间,他们公布了这一先进的封装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