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上市首日估值预计将达220亿美元

【TechWeb】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上市首日估值预计将达到220亿美元。

palantir400

Palantir

知情人士透露,在上市前,Palantir聘请的银行家已告诉投资者,该公司的股票可能以每股10美元左右的价格开始交易。以此计算,Palantir市值接近220亿美元。

今年9月,Palantir的股价在非公开市场上价格约为9.17美元。

Palantir计划在纽交所直接上市,不发行新股。在这种模式下,Palantir不需要借助承销商配售新股票,也不会筹集到任何新资金。

上述非公开市场交易价格有助于确定Palantir的参考价格,即直接上市时开盘价大概是多少。

招股书显示,营收方面,Palantir去年实现营收7.4亿美元,对比2018年的5.95亿美元成长25%。今年上半年,Palantir实现营收4.81亿美元,同比增长49%。

2019年,Palantir净亏损达5.796亿美元;今年上半年,Palantir净亏损达1.65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Palantir共有125名客户。Palantir表示,该公司的客户来自36个行业,包括国防部门,情报部门等等。

Palantir的产品主要包括Palantir Gotham和Palantir Foundry。Palantir Gotham主要是服务于政府部门,比如帮助洛杉矶警方通过各种摄像头识别汽车牌照,查找犯罪分子等等。Palantir Foundry则是向企业客户提供自动化数据分析工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