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发布专为增强物联网功能所设计的处理器

【TechWeb】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增强物联网功能的处理器,其中包括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英特尔奔腾、赛扬N系列和J系列产品。

英特尔

英特尔表示,这些产品将提高边缘计算、人工智能(AI)、物联网、5G和安全方面的性能和能力,是为了应对普遍存在的物联网挑战,包括边缘复杂性、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

外媒称,所有新产品都将部署在工业应用、交通、医疗保健、零售、银行、公用事业和酒店等领域。

英特尔表示,其第11代酷睿处理器已经有90多个合作伙伴,而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英特尔奔腾以及赛扬N和J系列已经有超过100家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它正与1200多个合作伙伴合作,以推进边缘计算。该公司称,到2023年,大约70%的企业将在边缘计算上处理数据。

英特尔在边缘计算方面的客户包括埃森哲、博世、埃克森美孚、Lumen(前身为CenturyLink)、飞利浦和Verizon。

该公司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它在几乎每个行业都拥有超过15000名终端客户。(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