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在奥斯汀超级工厂附近又购买381英亩土地 可能建电池工厂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购买更多土地,以用于未来扩张。

特斯拉

据悉,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另外一块381英亩的土地,这块土地毗邻该公司的奥斯汀超级工厂所在地。

今年7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州奥斯汀。该工厂将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将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今年8月份,外媒称,特斯拉花了近1亿美元在奥斯汀买下了一块土地,以建造其德州超级工厂。

据悉,该工厂目前已开始动工建设,并且已开始招人。9月上旬,特斯拉发布了“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报告显示,德州超级工厂的“首次试车”定于2020年12月30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2021年5月1日。

据悉,该工厂占地约2000英亩,是该公司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地产,距离奥斯汀机场约5分钟路程,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

今年9月22日,特斯拉举办了“电池日”活动。在活动上,该公司概述了其生产一种新型电池组的计划。

现在,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德州工厂所在地附近购买更多土地,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为另一个电池生产厂做准备,这将增加该公司的电池总产量。

特斯拉要在德州工厂附近建一个电池厂的原因是,该公司将要在那生产的电动汽车需要大量电池。

马斯克称,特斯拉德州工厂除了生产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电动半挂卡车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跨界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