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的月球着陆器通过美国宇航局审查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的月球着陆器通过了美国宇航局(NASA)的审查。

NASA

完成对蓝色起源、Dynetics和SpaceX拟议的月球着陆器的“认证基准审查”,对于人类着陆系统(HLS)和Artemis项目来说是重要的一步。

据悉,美国宇航局的Artemis项目旨在2024年前将宇航员送回月球,而月球着陆器是该项目的关键部分,该着陆器将携带两名宇航员(其中一名是女性)前往月球。

本周,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表示,其Artemis项目计划需要280亿美元资金,其中160亿美元将用于建造登月舱。

据悉,美国宇航局将月球着陆器合同授予了三个竞争对手,它们分别是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合同总价值为9.67亿美元。

其中,蓝色起源领导的团队National Team获得了5.67亿美元,SpaceX获得了1.35亿美元资金,用于研发由其“星际飞船”演变而来的单级运载器,Dynetics获得了2.53亿美元资金。

当地时间周六,外媒报道称,SpaceX“星际飞船”的一种改进型版本已经通过了美国宇航局的首次审查。(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