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宇航局授予SpaceX价值1.094亿美元的星际测绘合同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已授予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一份价值 1.094亿美元的星际测绘合同。

SpaceX

外媒报道称,这份价值1.094亿美元的合同包括发射服务以及其他与任务相关的费用。

根据合同协议,SpaceX将为美国宇航局发射其星际测绘和加速探测器(IMAP)以及四个次级有效载荷,以执行2024年10月调查太阳系周围磁障的任务。

据悉,这五种有效载荷都将搭载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40号发射场发射升空。

外媒报道称,IMAP是在2018年6月获得NASA批准的,该任务旨在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围绕着我们太阳系的磁障——日球层。

此前,美国宇航局将月球着陆器合同授予了三个竞争对手,其中也包括SpaceX,另外两家公司是蓝色起源和Dynetics,合同总价值为9.67亿美元。

其中,SpaceX获得了1.35亿美元资金,用于研发由其“星际飞船”演变而来的单级运载器。当地时间周六,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星际飞船”的一种改进型版本已经通过了美国宇航局的首次审查。(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