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RM高管:即使被收购 英伟达也不会接触到客户机密信息

【TechWeb】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半导体厂商英伟达同意以400亿美元价格收购软银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本周二,ARM的一位高管表示,即使被英伟达收购,该公司也将继续使用“防火墙”,以确保英伟达不会接触到ARM客户的机密信息,而且不会提前接触到ARM的产品。

英伟达

今年9月13日,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出售给英伟达,交易价值为400亿美元。

此次收购将以股票加现金的方式实施,英伟达将发行价值215亿美元的股票,支付给软银,同时支付120亿美元的现金,包括签约时支付的20亿美元预付款。

这两家公司表示,如果ARM的表现达到某些财务目标,软银会收到最高50亿美元的现金或股票。另外,还有15亿美元将以英伟达股票的形式支付给ARM员工。

不过,国会议员、工会和ARM的联合创始人赫尔曼•豪瑟(Hermann Hauser)都对这笔收购交易表示担忧,他们担心ARM的剑桥总部可能会搬到美国,所以一直在推动英伟达做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

对于这笔交易,ARM的联合创始人赫尔曼•豪瑟(Hermann Hauser)此前表示,这是一场灾难,将摧毁ARM的商业模式,应该予以阻止。但英伟达已承诺,它将在整个芯片行业保留ARM公开授权该公司技术的商业模式。

此外,英伟达CEO黄仁勋也承诺,他将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护协议,将芯片设计公司ARM的总部留在英国,并保留ARM在英国的工作岗位。

据悉,软银是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的,这笔交易是软银当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ARM将其技术授权给世界上许多著名的半导体、软件和OEM厂商,全世界超过95%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采用ARM架构。(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