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15国及地区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追踪调查:沙特最快 韩国第二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是全球首个开始5G商用的国家,他们在去年4月3日就开始向个人消费者提供5G商用服务,他们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目前在全球也位居前列。

Three 5G_500

行业机构对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5G网络速度进行了近3个月的追踪调查,最终结果显示,调查期间韩国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仅次于沙特,在追踪调查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在第2位。

行业机构追踪调查的15个国家和地区,除了韩国和沙特,还有西班牙、科威特、泰国、瑞士、英国、德国、荷兰、美国等,他们对这些国家的5G网络速度进行了近3个月的追踪调查,从7月1日持续到9月28日,调查报告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

报告显示,在追踪调查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中,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最快的是沙特,平均下载速度为377.2 Mbps,是4G网络30.1 Mbps的12.5倍。

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仅次于沙特的是韩国,其5G网络在追踪调查期间的平均下载速度为336.1 Mbps,是4G网络60.5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5.6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