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Q3财报即将发布 华尔街预计特斯拉将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预计,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收盘后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而华尔街似乎对该公司在这一季度的表现相当乐观。

FactSet调查的37位分析师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每股收益为0.55美元,营收为83.8亿美元。

Estimize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5美元。

瑞士信贷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73美元。

此外,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 Delaney)也预计,特斯拉将公布季度盈利。他预计,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6美元。

据悉,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到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每个季度都实现了盈利,这是该公司成立17年来首次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

如今,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该公司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此前,在10月初,特斯拉公布了创纪录的第三季度交付量。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它交付了13.93万辆电动汽车,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13.6万辆,与今年第二季度的9.065万辆相比环比增长逾53%,与去年同期的9.7万辆相比同比增长43%,再次创下新高。

具体来说,第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12.41万辆Model 3和Model Y,1.52万辆Model S和Model X。

在产量方面,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它共生产了14.5036万辆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环比增长约76%,也创下新高。其中,其中Model S/X的产量为1.6992万辆,Model 3/Y的产量为12.8044万辆。

此前,外媒称,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和产量双双创下新高,预计将推动该公司的营收创下新高,该公司的净利润也有望继续增加。(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