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Paypal宣布将开启数字货币服务 允许用户买卖比特币和购物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数字支付平台PayPal 正在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服务,允许人们在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上购买、持有和出售数字货币。此外,PayPal还表示,从2021年初开始,其用户还能使用数字加密货币在其网络上的2600万商户进行购物。

PayPal

PayPal

这家在线支付公司宣称,对数字货币比如比特币的采用是其走向市场主流的一大重要里程碑。为此比特币投资者们纷纷表示响应,在消息公布之后,比特币价格上涨了5%。

PayPal总裁兼CEO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在接受采访时称,加密货币的效率、速度和弹性都给人们带来了种种益处,他认为实体货币向数字货币的最终转变是“不可避免的”。PayPal希望该服务能刺激数字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同时,此举也有助于PayPal为各国央行可能开发的新数字货币做好准备。

他还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数字支付领域的专业性、双边网络、严格的安全和合规管制机制,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和责任,来帮助促进这些新的交易工具被人们所理解、兑现和使用。”

PayPal表示,再过几周,美国用户就能在其PayPal钱包中购买、出售和持有数字加密货币,但他们要到2021年初才能使用加密货币支付产品和服务。2021年上半年,该服务还将拓展到旗下的一款移动支付服务Venmo服务上,以及其他一些国家。

目前其他几家主流金融科技公司,如移动支付提供商Square和股票在线交易平台Robinhood,都开启了数字加密货币服务,但此次PayPal进入该市场激起了更大的水花。

投资者们对这一消息反应强烈,股价在开盘后大幅上涨,随后回落至当日开盘点位。自从3月中旬美国爆发疫情以来,该公司的股票已经翻了一番多。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