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全自动驾驶(FSD)功能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特斯拉

此外,马斯克提到,该公司可能会允许某些客户提前使用该软件的“功能完整”版本。

马斯克表示,一旦完全投入使用,全自动驾驶功能将能够在有信号接收的区域,甚至在从未有特斯拉驾驶过的道路上导航。

此前,在10月8日,马斯克曾透露,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最新版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可使车辆实现零干预驾驶。

10月12日,他又宣布,限量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最终,特斯拉信守了诺言。

10月20日晚间,特斯拉向部分客户推出了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据悉,测试版软件可为该公司所有车型提供全自动驾驶能力。

在第三季度的财务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下周将向更多客户推出刚刚发布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他会开始考虑扩大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发布范围。(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