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2021财年Q1营收372亿美元 其中商业云业务营收达152亿美元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372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139亿美元,同比增长30%;每股收益为1.82美元,同比增长32%。

微软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37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30.5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7.2亿美元。其中,商业云业务营收达到1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

具体来说:

生产力和业务流程业务营收为123.2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智能云业务营收为130亿美元,同比增长20%。其中,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了22%,这是由于Azure营收同比增长了48%;

个人电脑业务营收为118亿美元,同比增长6%;

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微软以股票回购和股息的形式向股东返还了95亿美元,与2020财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1%。(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