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云服务商Fastly: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已撤走大部分流量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云服务商Fastly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最大的客户字节跳动从其平台上移走了大部分用户流量。

字节跳动

Fastly是一家美国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内容分发服务,帮助终端用户并更加快速地获取、访问内容。

字节跳动利用Fastly的服务在其广受欢迎的TikTok应用上分发视频,从而成为Fastly最大的客户。

Fastly首席执行官(CEO)约书亚·比克斯(Joshua Bixby)指出,在过去9个月中,字节跳动占据了该公司营收的10.9%。

当地时间周三,Fastly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7100万美元,同比增长42%,与该公司最近预计的7000万至7100万美元相符。

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56.1%提高至59.8%;每股亏损0.04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