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费者报告》:凯迪拉克超级巡航的性能超过特斯拉Autopilot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进行了一项关于驾驶辅助系统的研究。研究报告显示,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技术是目前最好的技术,其性能要比特斯拉的Autopilot好得多。

特斯拉

《消费者报告》的新研究显示,凯迪拉克超级巡航系统的性能不仅比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要好得多,还比沃尔沃、日产和其他公司的系统要好得多。

是什么让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比其他制造商的系统更有效呢?那就是出色的驾驶员注意力监控。

《消费者报告》的凯利·芬克豪斯(Kelly Funkhouser)表示,凯迪拉克的红外摄像头可以确保驾驶员的眼睛集中在道路上,如果驾驶员看起来心不在焉,它会发出多次警告。

据悉,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系统首次搭载于凯迪拉克的CT6轿车上,并将在今年开始搭载在凯迪拉克和通用汽车的其他车型上。

目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是Autopilot,但它只是部分实现了自动化。该系统一直受到安全倡导者和政府监管机构的指责,因为它允许驾驶员在它处于开启状态时做几乎任何事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