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产业链人士:iPhone 12 Pro需求强劲 苹果已增加VCSEL芯片订单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10月14日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他们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其中的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在23日就已上市。

aifeng12jia_500

从23日算起,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上市已有一周的时间,从相关媒体的报道来看,涨价高潮结束得似乎比往年更早,部分渠道已出现了跌破发行价的消息。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在全球的表现并不算糟糕,尤其是iPhone 12 Pro,有强劲的需求,苹果已经增加了一重要零部件的订单。

外媒是援引供应链制造商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苹果iPhone 12 Pro需求强劲,增加一重要零部件的订单的。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iPhone 12 Pro需求强劲,主要是在美国市场需求强劲,苹果增加的是用于iPhone 12 Pro激光雷达扫描仪的VCSEL芯片订单,但并未透露增加的数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