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小摩将赛灵思和AMD目标价分别上调至138美元和86美元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业界称“西摩”或“小摩”)将半导体公司赛灵思(Xilinx)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从96美元上调至138美元。

赛灵思

本周二,AMD宣布,拟以350亿美元价格收购赛灵思。这笔收购交易将以全股票的方式进行,预计在2021年年底完成。

收购完成之后,苏姿丰将继续担任AMD的CEO,而赛灵思的现任CEO兼总裁Victor Peng将加入AMD担任总裁,负责赛灵思的业务和战略发展规划。

在AMD宣布收购赛灵思一天后,华尔街分析师和研究公司TrendForce对AMD的未来相当乐观。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哈伦·苏尔(Harlan Sur)似乎是其中最乐观的一个,他将AMD的目标价提高了39%,从此前的每股62美元上调至每股86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