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京东方第三季度净利暴增六倍 至13.4亿元

【TechWeb】10月30日消息,特斯拉原材料供应商、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1016.88亿元,同比增长18.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6亿元,同比增长33.67%;基本每股收益为0.061元,同比增长15.09%。

1

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408.21亿元,同比增长3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亿元,同比增长629.3%,扭转了上半年净利下降的形势。这主要是因为三季度面板价格全线上涨,使该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明显改善。

此外,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35元,同比增长600%。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该公司具有三大事业板块:端口器件(D)、智慧物联(S)、智慧医工(H)。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该公司前三季度的市场表现亮眼。Omdia数据显示,该公司不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五大应用领域的显示屏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还持续推出8K+5G、BD Cell、Mini LED、柔性等创新显示技术及应用,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