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全球首款 华为Mate 40手机钱包支持数字人民币

【TechWeb】10月30日消息,华为今日举行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宣布Mate40系列成为国内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

华为

华为

据介绍,Mate40将提供硬件级别的安全性,数字人民币的匿名性,手机端具有加密存储、高性能的NFC通信能力及设备与设备间的交易功能,还支持双离线交易,收付双方的设备无需网络即可交易。

目前还不清楚 Mate40的用户是否能够直接将任何银行的存款转换存进电子人民币钱包。但是余承东指出,这个功能是数字人民币在移动领域使用迈出的一大步。

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中,Mate40系列手机用户可享受双离线交易带来的更安全、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新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