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3.5万美元版Model 3不卖了?外媒称特斯拉通知员工停止接受新订单

【TechWeb】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6年3月底推出Model 3时,特斯拉宣布这一款电动汽车的起售价为3.5万美元,将是起售价最低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tesila3..._500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3.5万美元版Model 3的新订单,他们在集中精力提高2021年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2021年的车型会有新的中控台、新的大灯等方面的更新。

从特斯拉官网此前所公布的消息来看,3.5万美元起售的是标准续航版Model 3,续航里程为220英里(约354公里),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209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约96.56公里)所需要的时间为5.6秒。

标准续航版Model 3也曾在特斯拉官网开放预订,也有部分消费者成功预订,去年4月份,有部分幸运的消费者确认他们收到了预订的标准续航版Model 3。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所交付的3.5万美元版Model 3,似乎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标准续航版,而是通过软件,将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由263英里限制在了220英里,也就是将续航里程降级到标准续航版的水平,然后以3.5万美元的起售价出售。

但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特斯拉已通知员工,停止接受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降级为标准续航版销售的新订单,至少从现在起停止接受。在特斯拉官网上,现在也已没有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预订选项。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虽然被通知停止接受新订单,但特斯拉的员工,现在仍可销售价格为3.5万美元的Model 3,但仅限于更新之前所生产的库存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通过软件将续航里程限制在220英里,然后以3.5万美元的起售价出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