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韦德布什证券将特斯拉牛市目标价从80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的潜力,知名投资机构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将特斯拉股票的牛市目标价上调25%,从80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

特斯拉

该机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每股500美元上调至560美元,并重申了他自2019年4月以来对该公司股票的“中性”评级。

艾夫斯将中国描述为“未开发的市场机会”,同时指出,考虑到所有价位的电动汽车都存在被压抑的需求,未来几年该地区的电动汽车总销量可能会翻一番。他还表示,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可能会大幅提升。

目前,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其在欧洲的首座超级工厂。艾夫斯表示,该工厂很可能会满足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英国等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该工厂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德国制造的Model Y。

艾夫斯表示,尽管价格较低的Model 3仍是特斯拉的核心动力,但Cybertruck和Model Y跨界SUV的新设计应该会帮助该公司在2023年前实现交付百万辆汽车的目标。

在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将特斯拉股票的牛市目标定为1000美元后,特斯拉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一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的股价上涨6.58%,报收于521.85美元,公司市值达到4946.62亿美元,非常接近5000亿美元。

本月迄今为止,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35.2%。今年年初迄今为止,该股累计上涨526.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1%。(小狐狸)

标签: 特斯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