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6个交易日增加近1400亿美元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上周一确定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以来,特斯拉股价不断上涨,仅一个交易日有下跌,特斯拉市值也大幅提升,已超过了50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11.24_500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555.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521.85美元上涨33.53美元,涨幅为6.43%。

股价上涨,特斯拉的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5264.45亿美元,首次超过5000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946.62亿美元增加317.83亿美元。

特斯拉是在上周一确定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的,当日收盘时,特斯拉的市值为3868.29亿美元,本周二收盘时的5264.45亿美元,也就意味着自确定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以来的6个交易日,特斯拉市值增加了1396.16亿美元。

而在周二盘后交易时间,特斯拉股价仍在上涨。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特斯拉的股价为562.9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就达到了5335.73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