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HomePod mini在全球表现良好 英国法国等市场明年才能发货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omePod mini近期逐渐在全球各地上市,这款价格低廉的苹果小音箱看起来十分受欢迎,欧洲等地的发货时间已经推迟到明年。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比如在英国、法国和西班牙,今天订购灰色或白色HomePod mini,交货时间将长达五至六周,在德国甚至长达六到七周,将至明年1月中旬开始发货。

事实上除了美国和印度,HomePod mini的库存量都比较低,亚太地区也没有好太多,第一批发售国家和地区中,HomePod mini的送货时间为四到六周。唯有印度例外,消费者7至10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两种颜色的HomePod mini。北美地区,美国交货时间在两到四个星期左右,具体取决于颜色。在加拿大,深空灰色需要四到五周的时间才能到货。

HomePod mini‌首批于中国香港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日本,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国家上市。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地区本周上市,预计不久也将在中国大陆上市。

同时,各个国家/地区的店内取货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在许多地方每人还限定2个。

2018款HomePod在发布时售价349美元,相对比较昂贵。为了提高销量,苹果在2019年将HomePod的价格降至299美元,并且在今年推出去了仅99美元mini版本(中国定价人民币749元),目前来看用户反馈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