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首席安全官被指行贿 苹果为其辩护称未发现不当行为

【TechWeb】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全球安全主管Thomas Moyer(托马斯·莫耶)因涉嫌行贿而被起诉。苹果公司回应称,未发现莫耶有不当行为。

苹果

据调查圣克拉拉县副警长Rick Sung将苹果公司安全团队的四份隐蔽持枪许可扣下不发,交换条件是该公司同意向警长办公室捐赠价值7.5万美元的200台iPad。莫耶并未对此行贿要求进行上报,并一直为其行方便。

莫耶的代表律师埃德·斯旺森(Ed Swanson)坚称他是无辜的: “莫耶没有做错任何事,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以最正直的态度行事。”“我们相信他将在审判中被宣告无罪。”

苹果还为莫耶进行了辩护,称其“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员工都能以诚实的态度行事。”公司没有回应进一步置评的请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