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芯片代工企业产值今年将同比增长20% 台积电预计超过30%

【TechWeb】11月27日消息,据英文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今年的业绩普遍向好,台积电今年前10个月的营收同比均有明显增长,12英寸晶圆代工商的产能紧张,8英寸晶圆厂也处在满负荷运营中。

jingyuan..._500

芯片代工企业业绩普遍向好,芯片企业今年的产值也会有明显增加,英文媒体在最新的报道中预计,全球芯片代工企业今年的产值将同比增长超过20%。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表示,芯片代工企业今年的产值同比增长,主要得益芯片需求的增加。在报道中,英文媒体特别提到,5G和疫情加快了向数字化转型,推动了芯片需求,进而也推升了芯片代工企业的产出。

在芯片代工企业中,台积电在工艺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他们5nm、7nm等先进工艺的产能,今年也比较紧张,产值增速,预计也会高于代工行业的整体水平。

今年前三个季度,台积电已实现营收328.3亿美元,他们预计四季度营收124亿美元到127亿美元,今年的营收就预计在452.3亿美元到455.3亿美元,较去年全年的346.4亿美元将同比增长30.57%到31.4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