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超过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 成美国市值第六大公司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超过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成为美国市值第六大公司。

特斯拉

截止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05%,报收于585.76美元,公司市值达到5552.42亿美元。

相比之下,截止当日收盘,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市值为5430.4亿美元,比特斯拉的市值低约122.02亿美元。

截止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市值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是苹果(1.98万亿美元)、微软(1.63万亿美元)、亚马逊(1.6万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1.21万亿美元)、Facebook(7900亿美元)。

特斯拉的市值为5552.42亿美元,排在第六位,这意味着该公司成为美国市值第六大公司。

11月中旬,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将在今年12月21日将特斯拉股票纳入标普500指数。

自从这一消息被宣布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大幅攀升,该公司的市值也随之大涨。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600%。(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