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因Ripple被起诉事件 加密货币交易所OKCoin将暂停瑞波币交易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对瑞波采取法律行动的消息传出后,加密交易所OKCoin宣布将暂停XRP的交易和存款。

okcoin-750x430

OKCoin 表示,针对最近美国证交会的诉讼,其“最佳行动方案”将是暂停XRP的交易和存款。此外还要求,此前借入了瑞波币或/美元保证金的用户需在明年1月3日之前归还所借保证金。该交易所表示:“若用户逾期未还,则将触发我们的系统进行清算以结束借款合同。”

该公司表示,此决定是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对瑞波币运营公司Ripple的两名高管提起了诉讼。指控他们自2013年以来通过未注册的瑞波币证券出售交易筹得超过13亿美元资金。对此瑞波表示证交会此举与美国“促进创新”做法相悖,并且瑞波币已经是被承认的一种加密货币。

OKCoin CEO表示,这是该交易所“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Ripple案提供进一步的指导之前,从客户最佳利益的立场出发而作出的商业决定”。

自从SEC指控的消息传出后,XRP的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36%,一些交易所已经宣布将停止其代币交易,包括OSL、Beaxy和CrossTower。数字资产交易所Bitstamp也计划暂停XRP交易,但仅限于美国用户。然而,CoinMarketCap排名第29位的OKCoin暂停发行XRP可能是大型交易所接踵而至的先兆。

截至发稿时,瑞波币价格降为0.24美元。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