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Ripple: 将在未来几周回应SEC对其未经证实指控

【TechWeb】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一周以来经历各交易所退市XRP和所带来的价格暴跌影响,瑞波公司周二发表声明回应美国证交会(SEC)的指控称,公众和媒体只是从美国证交会角度听闻此事,将在未来几周内就针对公司的未经证实的指控作出回应。

QQ图片20201223101740

声明称,SEC正在利用瑞波摧毁美国的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求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进行明确的监管,但毫无结果。

自从SEC起诉Ripple涉嫌违反证券法以来,XRP一直处于自由落体状态。这促使多家交易所将XRP摘牌,以避免监管部门的反弹。Ripple说,这起诉讼“已经影响到无数与Ripple公司毫无关联的那些无辜XRP持有者。”

与此同时,瑞波将继续运营并支持美国和全球的所有产品和客户。比如在英国、日本、瑞士和新加坡,使用XRP都有明确的规则。瑞波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相信,无论SEC将瑞波币归结为什么种类,他的公司仍将取得成功。这是因为90% 以上的RippleNet用户都在国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