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瑞波CEO:未能与SEC达成和解 将继续努力对话

【TechWeb】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波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表示,该公司试图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但无济于事,并计划继续与新政府进行和解谈判。并抨击了加密货币的“监管混乱”。

在一个Twitter帖子中,Garlinghouse谈到了他所描述的关于SEC起诉Ripple的五个 “关键问题”,不过他警告说,由于案件正在进行中,他能说的内容有限。

加林豪斯表示,瑞波将继续努力与证交会达成和解:“要知道,我们已经尝试——并将继续尝试与新政府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以便XRP社区能够继续创新,保护消费者,维护有序的市场。”

Garlinghouse没有直接说明Ripple是否曾为XRP的上市支付过交易所费用,但他确实表示,XRP是世界上流动性最强的数字资产之一,95%的数字资产在美国境外交易。他无法回答何时重新上市该代币,并指出“Ripple无法控制XRP在哪里上市或者谁拥有它“,因为其是开源和去中心化的。

Garlinghouse说Ripple目前正在起草对诉讼的回应,将在几周内提起诉讼,并补充说Ripple的法律总顾问Stuart Alderoty将提供更多信息。他对2021年实施适当监管的可能性更为乐观,并预计《数字商品交易法》(Digital Commodity Exchange Act)将重新出台。

对于这家以市值计算排名第四的加密公司来说,争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过去的几年里,Ripple一直受到对其大规模代币清算的批评,此外还有一起集体诉讼,指控Garlinghouse在XRP的吸引力方面误导投资者。

数据显示,尽管XRP本周复苏了48% ,但是仍然比30天前下跌了44%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