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德国已开始调查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触摸屏失灵问题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触摸屏失灵可能导致相关的安全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本月中旬要求特斯拉召回15.87万辆2012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

tesilazidongjiashi_500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触摸屏失灵问题,也引起了其他国家监管部门的注意,德国就已开始对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对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触摸屏失控问题进行调查的,是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这一机构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要求特斯拉提供相关的信息。

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的一名发言人透露,他们正在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联系,但他们自己也展开了调查,调查评估的结果尚未确定。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给特斯拉法务部门的信件中表示,存在触摸屏失灵问题的车辆,是2012年2018年年间生产的配备了英伟达Tegra 3处理器的Model S和Model X,这一处理器集成了8GB eMMC NAND闪存,当这一部件失灵时,会影响到后置摄像头、除冰除雾等功能的开启,对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也会有影响,没有触摸屏相关的功能时,可能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修复或更换相关的零部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