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12大卖推动 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一财季营收有望超过1000亿美元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芯片等方面的问题,未能在2019年推出5G iPhone的苹果,去年10月14日推出了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从外媒的报道和机构的研究来看,iPhone 12市场需求强劲,销量相当可观,苹果也大幅提高了今年新iPhone的组装订单。

pingguoaifeng12_500

由于iPhone目前是苹果旗下营收最高的硬件产品,自2013财年以来,仅有两个财季在苹果营收中的占比低于50%,iPhone 12系列大卖,也就将推动苹果的营收大幅上涨。

按计划,苹果公司将在当地时间1月27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对于这一财季,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苹果的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如果实现,就将是苹果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接受相关媒体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一财季的营收将达到创纪录的1025.4亿美元,远高于上一季度的646.98亿美元,也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

苹果第一财季的营收有望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主要还是得益于新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拉升了iPhone的营收,进而推升了苹果整体的营收。对于第一财季,分析师预计iPhone的营收将达到595.8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559.57亿美元,上一季度为264.44亿美元,同比环比均有提升,同比将翻番。

值得注意的是,2021财年第一财季,并不是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上市之后第一个完整的财季。由于iPhone 12的研发和测试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最终在10月14日才推出,较往年晚了近一个月,分两批在10月23日和11月13日上市,销售时间并没有一个完整的财季,否则就会更高。

当然,苹果第一财季的营收有望超过1000亿美元,并不只是得益于iPhone 12系列的大卖,也有其他硬件产品的推动。外媒在报道中就表示,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和学习设备的需求增加,Mac和iPad也都有不错的销量,也拉升了苹果的营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