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加密货币纳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主题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即将召开的达沃斯论坛(Davos Agenda)将就加密货币问题举行两场会议,再次表明数字资产已经渗透到主流意识中。

会议的内容介绍书写道:“新冠肺炎加速了从现金转向数字货币的长期趋势。与此同时,央行数字货币正在出现,有可能改变全世界人民使用货币的方式。”“要利用数字货币崛起带来的机遇,需要什么样的政策、实践和伙伴关系?”

会议将于周一和周四举行,主题是“重置数字货币”。“达沃斯议程”对话会是一个为期五天的峰会,与会者包括世界金融和政府领域的一些领军人物。加密货币会议属于峰会的“更公平的经济”主题。世界经济论坛正在投入更多资源来了解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甚至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工作组,该工作组在上个月发布了其首次评论,评论主要围绕数字资产在“价格和投机之外”的各种用例。

世界经济论坛的研究将区块链技术列为“可持续数字金融”的关键驱动力。论坛的研究人员认为,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功能可以释放“传统数字系统中隐藏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