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传三星正开发新款Exynos芯片组 目标是达到苹果A14仿生芯片性能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新款Exynos芯片组,目标是达到苹果A14仿生芯片的性能。

三星

众所周知,三星在智能手机处理器领域也非常强大,其高端Exynos处理器的性能并不逊于高通和华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发布搭载AMD GPU的新款旗舰Exynos芯片组。

如今,大多数中国一线制造商都依赖高通和联发科的处理器,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据报道,在2020年初向vivo供应Exynos 980和Exynos 880后,三星希望将其Exynos芯片技术提供给包括小米和OPPO在内的第三方手机品牌。

去年11月份,外媒报道称,三星旗下的系统LSI业务部门计划2021年向小米、OPPO和vivo供应Exynos芯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