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内华达超级工厂又在招聘电动卡车生产相关人员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并量产Model S、Model X等多款轿车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2017年的11月份推出了电动卡车Semi,原计划2019年开始生产,但随后被推迟,在去年三季度的财报中,他们称将在今年开始交付。

tesila_500

准备在今年开始交付电动卡车Semi的特斯拉,也在筹划量产事宜,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又在为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招聘电动卡车生产的相关人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正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招聘的人员,主要有两类,分别是设备维护工程师和制造设备工程师,两类岗位都将专注于电动卡车项目。

这并不是特斯拉首次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为电动卡车项目招人,此前就已为电动卡车项目招聘工艺技术人员。

除了招聘相关的人员,特斯拉去年12月份,还在内华达州工厂生产出了电动卡车Semi的原型车,当时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外界猜测特斯拉的这一举动,可能暗示他们有意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生产电动卡车。

不过,特斯拉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生产电动卡车原型车、并招聘相关的人员,并不意味着特斯拉的电动卡车将在这一工厂生产。

在特斯拉目前已公布的计划中,电动卡车Semi与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在正在建设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生产。在去年10月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披露他们将在美国还建设一座整车组装工厂,用于生产电动卡车Semi和电动跑车Roadster。

另外,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这一超级工厂,主要是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生产电池,还未出现特斯拉会在这一超级工厂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