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澳大利亚将在一社区项目中使用特斯拉Powerwall 2电池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家用电池组Powerwall在住宅太阳能客户中非常受欢迎,它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特斯拉

最近,昆士兰经济发展局(EDQ)宣布与特斯拉达成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在一个大规模可持续发展的社区项目中使用特斯拉的Powerwall 2电池。

外媒称,该项目旨在在澳大利亚建立第一个由政府支持的、100%由太阳能和电池供电的社区。该社区内的所有家庭都将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电池、热泵热水系统、WiFi空调和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据悉,该项目将涉及布里斯班郊区奥克斯利(Oxle)的80户家庭,如果他们购买折扣很大的特斯拉电池套餐池和来自澳大利亚最大电池安装商Natural Solar的太阳能电池板,每个家庭将获得5000澳元的退税。

外媒报道称,退税是昆士兰经济发展局与特斯拉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据悉,安装一个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系统的成本是巨大的,一个Powerwall 2电池需要10800澳元,外加1700澳元的支持硬件,这样一来安装前的总成本就达到12500澳元,但退税之后,成本将只有7000澳元。

特斯拉的Powerwall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每个Powerwall的可用容量为13.5千瓦时。为了获得更大的存储容量,可以并联安装多个Powerwall。

特斯拉的Powerwall 2拥有多个不同的用例,比如,当断电时,用户可将该设备作为备用电源,其功能类似于发电机;该设备也可用作储能设备,利用屋顶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吸收能量,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降低对当地电网供电的依赖性。

去年4月份,特斯拉发布了一项新的Powerwall功能,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停电期间使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由于长期以来需求超过产量,特斯拉一直在提高Powerwall的价格。上周,该公司再次上调Powerwall的价格,至7500美元,这是该产品在短短几个月内迎来的第二次涨价。(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