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4座整车组装工厂都将安装超级冲压设备

【TechWeb】1月25日消息,上周外媒根据航拍视频报道称,由意德拉集团所生产的超级冲压设备,已经开始运进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首批运进的零部件分装在两个巨型箱子中。

tesila_500 (2)

意德拉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运进奥斯汀超级工厂,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目前已经确定的4座整车组装工厂,都将安装超级冲压设备。

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最早投产的一座整车组装工厂,在2019年上海超级工厂投产之前,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仅有的一座整车组装工厂。

弗里蒙特工厂安装意德拉集团的超级冲压设备,是在去年8月份确定的,当时特斯拉CEO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互动时透露,这一工厂正在安装大型压铸设备,期待它投入运营,外媒随后证实马斯克提到的这一台压铸设备,是意德拉集团供应的型号为OL 6200 CS HPDC的压铸设备。

作为第二座投产的特斯拉整车组装工厂,上海超级工厂也安装了超级冲压设备。

同奥斯汀超级工厂一样,正在建设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也运进了超级冲压设备,不过时间更早,在去年年底,外媒在航拍中就发现,超级冲压设备的部件已经运抵柏林超级工厂铸造区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